柚子苏打气泡水

保持阅读,保持思考,保持写作。

老叶生贺|全联盟半夜不睡发微博是为哪般

百岁老人深夜复健,激情送上老叶生贺短打,为叶alltag添砖加瓦,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日道德说法——


流水账,是我最爱的叶方魏打嘴仗加微博文学。

—————————正文———————————

“这人又老了一岁?”


“又老了一岁。”


“某些人都到了这个岁数了就不要死磕了,赶紧退役吧烦死了。”


“把舞台交给年轻人留下一个供后人瞻仰的背影你说这多好。”


“这人就是臭不要脸。”


“确实。”


“哎我说老魏老方,你们俩还有完没完了,从十二点开始坐这叨叨了快半个小时了,你俩最近这是开展新业务了准备退役了组团说相声还是怎么的?”叶修扔下手中的键盘,点了一根烟朝方锐和魏琛坐的方向吹气,这两个人本来说要去睡觉,结果这会又鬼鬼祟祟地出来,也不开灯,就猫在训练室角落里阴阳怪气。


“你怎么也不睡觉,不是说好了保持比赛作息绝不熬夜的吗?主席前两天刚下了‘保持规律作息,健康选手生活’的活动通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可是头号点名对象。”方锐说。


这活动说好听点是健康生活,其实说白了就是因为一堆职业大神涌进游戏熬夜抢boss,各大公会工具人苦不堪言联名上书联盟整治情况,于是才有了这么一个倡议活动,并且还抓了一系列风波的始作俑者叶修当活动代言人,结果效果拔群立竿见影,蓝河带头摇旗呐喊直说主席英明。


两个人从阴影里走出来都凑到叶修电脑跟前,看见叶修正在翻荣耀论坛的老帖子,当年的好些号都已经显示已注销。叶修把烟叼在嘴上也不抽,整的训练室的一角烟雾缭绕∶“睡不着,随便翻翻。”


“唉,你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方锐一边看叶修翻帖子一边啧啧摇头。


“他们的时代确实过去了,”叶修说着瞄了一眼魏琛,“但是我还能再打十年。”


“切你就吹牛吧,明天后浪就把你拍在沙滩上。”魏琛翻白眼。


“我三十七连胜。”叶修慢慢悠悠地说。


“草,你等我也给你整一个,下个月比赛让我上,我一挑五手不带抖的你信不信?”魏琛拍桌子。“我说叶修你真的落伍了,现在谁还用论坛啊,大家都用微博。”看叶修不搭茬,魏琛又嘲讽道。


“呦呵老魏,看不出来你还挺时尚,人老心未老啊,还用微博的?”


“那是,用的老溜了,昨天才刚刚到喻文州微博底下说教,结果被蓝雨粉丝轮着骂了几千条。”方锐说。


“亏老子当初教了他们那么多,现在出息了直接就翻脸不认人了。”魏琛一副惆怅。


“我说老叶你也多发发微博,你的那些粉丝天天在我们几个微博底下嚎说让我们催你发动态。”方锐打开微博评论给叶修看,里面一水的“万人血书叶修营业”。


“行。”叶修一拍大腿“今晚就发一个。”说着打开了电脑微博客户端,直接被一堆消息刷屏。这是怎么了?叶修傻眼。方锐过去看了一眼∶“是微博会自动发一条生日的博文,黄少天现在正在你的评论区刷屏。”


“老叶上号PKPKPKPKPKPKPK……”叶修看着几十条垃圾话夹着粉丝祝福不停地涌现,点开黄少天的评论艾特了一下微博小秘书∶“这个人一直在我微博评论区刷屏,疑似机器人,麻烦处理一下谢谢。”


“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的回复又来了。


“黄少天你就偷着乐吧,叶修几百年不上微博第一个回复的就是你,现在不知道得有多少人都酸了呢。”戴妍琦回复黄少天。


喻文州规规矩矩地转发并送上生日祝福,陈果更是偷偷拍了三个人看电脑的背影照并配上早就准备好的一大段文案,写的人极其感动忍不住声泪俱下也不知道到底出自谁的手笔,连莫凡都转发了这一条,一时间整个微博无比热闹,现役前役职业选手都乐乐呵呵地前来送上生日祝福。


叶修看着一分钟就999加的转评赞,合着整个联盟的人全都没睡,就连张新杰都破天荒的发了一条微博,但马上就被证实是队长代发。


楼下忽然闹腾起来,陈果拎着蛋糕带着一大帮小弟进门∶“本来说好了让我开蛋糕店的哥们十二点送蛋糕来,结果路上耽误了一会,快都下来吃蛋糕吧!”


叶修驼着背往外走,被苏沐橙一个巴掌给拍直了∶“大寿星精神一点,不要老是驼着背。”


叶修一边点头答应一边在桌子旁坐下,蜡烛已经点好了,一桌子人看着叶修等他许愿。叶修眨巴眨巴眼,往年的生日都是和苏沐橙随便在便利店买块蛋糕了事,还从来没有这么正式过。周围人开始催,叶修闭上眼睛草草许了个愿,用十年老烟枪的肺活量把蜡烛吹灭。


“你许的什么愿?”唐柔问。


叶修再次点上烟叼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不能说出来,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是是个好愿望,我保证。”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