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苏打气泡水

保持阅读,保持思考,保持写作。

【叶蓝】骗到一句生日快乐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激情文艺复兴搞叶蓝。没什么好看的,没有搞对象只有老叶在线欺蓝。明明是两个人的生日便宜弟弟却不能拥有姓名,让俺也带叶秋玩一下。


—————————正文——————————

叶修今天极其无聊。过生日当天他被陈果轰回家还扣下了账号卡∶“给你放三天假,回家多陪陪你爸妈。”方锐魏琛带头起哄“你走吧你走吧,快走赶紧走。”


陈果意已决,还煽动所有人都来劝,叶修没办法,插着兜两手空空就往家走,临走前包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呜呜呜老大,你要走了吗,我舍不得你呜呜呜”


叶修无奈“包子我下周一就回来了。”


叶修停在路过的水果店买了一兜苹果,拎着苹果蹲在楼门口狠狠抽了两根烟这才上了楼。进了家门才发现只有老妈在,叶秋公司加班,老爷子不知道去参加什么战友团聚活动去了。和老妈唠了一会家常,又在家里溜达了一圈,叶修最后还是猫进了屋里。


无事可做实在是手痒,叶修左看看右看看,就在叶秋桌子上看见了一张第十区账号卡。闲着也是闲着,帮这人练练,叶修想着就打开电脑登录了游戏账号。


上去一看果然惨不忍睹,又穷又惨练度低技能点也是一通乱点,职业选的是战斗法师还顶着个我是叶秋的游戏昵称,连叶修都觉得这名字实在是太拉仇恨,走在游戏里怕不是要被过路的玩家揍死挂在世界频道羞辱几千条,奈何这却是个铁铮铮的事实。


好久没来第十区了,叶修操纵着角色信步溜达,正巧遇见蓝河蹲在商业街和几个眼熟的ID在那里卖装备和材料。


蓝河这几太都在公会一线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今天偷懒跑来这干看摊子的闲活儿,听说今天神之领域那边没有发现君莫笑到处搅弄风云,但他也懒得回去,没什么原因,就是心累。


蓝河猫在墙角随便吆喝,一打眼就看见一个衣衫褴褛的战斗法师顶着我是叶秋的昵称朝他走了过来,这一身打扮比君莫笑还君莫笑,蓝河脑子一抽就想我靠,这人不会是叶修吧,怎么又跑来祸害我了,不会是我被迫害太多次现在都出幻觉了吧?接着仔细一想,叶修那么贼的人没必要取这么一个拉仇恨的ID自爆吧,但这也有可能是叶修的新计谋——嘶,事情一牵扯到叶修就让人无限头大。


叶修走到蓝河面前,头上冒出文字泡∶“哇,你是蓝雨阁的那个蓝河吗?我特别崇拜你。”


蓝河一愣,很难不心中乐开了花,尤其是这人顶着这个ID简直效果加倍,看着叶修这贫穷新人号的眼神也柔和了起来∶“你是新人吗?”


“嗯嗯。”


“那你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是叶秋的粉丝?”


“是啊,不过我更崇拜你。”叶修一边打字一边乐。


还是被叶秋祸害过的粉丝,蓝河内心升起一阵谜之亲切感,跟身边的兄弟说你们看摊吧,我带这新人小兄弟到处转转。


“蓝河又母性泛滥了。”其中一个人看着二人远去的背影偷偷说。


“其实我也挺喜欢叶秋的。”蓝河跟叶修感叹,跟这种萍水相逢的网友总是容易说出心里话“可惜他就是太欠揍了。”


是吗,我有那么欠揍吗?叶修心里想着嘴上却说∶“你认识叶神?”


“是啊,打了很久了交道了。不过他当时可把我给坑惨了你知道吗……”蓝河一边走一边叽里呱啦地说自己和叶修的那段往事,叶修一边听一边附和,忍不住点了一支烟心想,没想到这个人对我这么有怨言。


打了一会儿怪,蓝河把掉的一堆装备给叶修∶“抱歉啊兄弟,让你听我唠叨了这么久,这些装备我也没用,就给你吧。”


叶修看见里面有很多这个练级区野怪不会掉的装备,也没客气直接照单全收“你就那么讨厌叶秋?”


“也没有,只是今天是那家伙的生日,我有点烦……”蓝河支支吾吾。


“烦什么?”


“我想祝他生日快乐,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找他说。”


叶修叼着烟咧嘴一乐,打开麦字正腔圆的说道∶“我听见了,谢谢你,笨蛋。”


“卧槽槽槽????”蓝河心中仿佛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这是叶修的声音他绝对没听错,所以——刚才那些话——蓝河一瞬间满脸通红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叶修,我草你大爷!”伴随着蓝河的嘶吼,叶修满意的点了退出游戏,一边回味蓝河刚才的深情表白一边慢悠悠地出门吃饭。


等周一回去上班,叶秋忽然打来电话∶“叶修,周末你到底拿我的账号卡干什么了,怎么一上线就被蓝雨阁的人挂了,还被十好几个人围着追杀?”


叶修笑着打哈哈“你那破账号不如给我吧,回头我给你送个满级的号过去,包你玩的爽。”



评论(2)

热度(50)